關於我們

- 關於我們 -

 

於台灣光復初期,本公司創辦人江支祥先生與友人合夥從事電燈泡與其相關配件之進口、銷售,主要營業項目除自行生產、進口商品外,並為旭光、東亞、太平洋等品牌之代理商。民國56年間遷址至目前地點,並更名為『泰山電氣有限公司』。

 

公司前期約四十年經營水電材料業﹝照明為其中一部份﹞,其主要業務為供應電工施工所需之材料,其後十餘年轉型專心於照明業;由於之前水電材料業之經驗,對於電子電機方面較為熟悉;也就是說:電子安定器、調光系統、LED照明等等照明產品比坊間同業更具有經驗。

 

近年來為因應節能減碳之風盛行,特與飛利浦策略聯盟就節能光源;尤其是LED和調光燈具;量身訂製一系列飛利浦INSIDE產品,希望提高產品附加價值。為提高客戶滿意度特設置專業電工除施工之必要外,又可加強售後服務。電腦照度模擬可避免事後加燈或減燈的麻煩與成本的增加,公司對此成立繪圖部門。我們體會到這個行業不是製造業,更不是買賣業,而是服務業,所以從開始的規劃到銷售、安裝和最後的售後服務,希望能做到100分的服務,80分的品質,60分的售價。

 

 

 

powerlux logo

燈具開發與製造 照明專案工程

 

10349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1巷8號2樓
市話 (02) 2555 1325
傳真 (02) 2558 7835

taisan.power@gmail.com
service@powerlux.com.tw